建行菏泽定陶支行:深化整治银行业乱象治理工作

2018-05-1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张庆颖)为扎实落实监管部门、上级行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治理工作要求,近日,建行菏泽定陶支行认真组织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治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治理体制。支行成立了市场乱象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支行行长任组长,各分管副行长、营运主管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综合部。各部门分别确定一名负责人、一名业务骨干负责此项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治理方案,提高思想重视。为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监管部门和上级行下发的文件精神,提高对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全员参与,全行行动,增强整治的效果;三是制定详尽的治理方案,抓好落实。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抓落实,深入开展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和工作任务,积极做好自查工作安排,责任落实到人;四是认真进行业务评估,及时上报。支行按照上级行文件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整治工作,对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进行了认真评估,并按照时间要求及时向上级行上报评估报告。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