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电厂支行:多措并举促进网点服务能力提升

2018-05-1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创造良好的网点服务环境,建行菏泽电厂支行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省市分行“夯基础、提质量、促发展,服务再上新台阶”方案内容,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使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一是建机制,构长效。一方面制定下发支行服务考核办法,以办法为抓手,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细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检查,完善服务考核。另一方面选取青年员工作为支行服务内训师,充实服务管理人员队伍,切实发挥青年员工模范示范作用。二是美环境,亮形象。持续开展“创环境、养习惯”活动,积极号召员工把网点当作自己的家,用心装扮,用情呵护。将每周一定为“环境净化日”,划分责任区,制定打扫标准,让全员行动起来,不断优化网点环境卫生,努力提升客户舒适度与体验感。三是勤学习,提能力。分管行长、网点经理、服务内训师通过每日晨会、周二服务专题会,认真学习总行服务规范、省行检查标准、省行检查内容、分行服务提示等,让大家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想,对着标准干,努力营造人人争先创优浓厚服务氛围。 四是互找茬,比学帮。每周集体观看服务录像,让大家互相点评、查找不足,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建立问题薄,对每一个人所存在的问题定期 “回头看”,杜绝屡查屡犯问题。分管行长不定期对网点环境、桌面摆放进行检查,明确责任落实,做到立查立改。五是实景演,换位练。百说不如一练,定期组织网点人员进行“我是客户”服务实景演练,通过对日常工作中的服务真实场景再现,让员工用心换位体验,关注客户感受,寓教于练,增强学习效果,从而提高员工改善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