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召开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活动自查工作推进会

2018-05-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张庆颖)为有序推进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自查工作,5月11日,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召开了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自查工作推进会,会上各条线分管行长对近期的乱象治理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于自查工作开展较好的机构进行了表扬,对下一步的自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乱象治理工作,各机构对照上周制定的双录整改计划,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二是要做细、坐实,详细记录自查情况,切实反映自查出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做好痕迹管理,把乱象治理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各部门负责人作为各部门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乱象治理工作,按照八大项二十二条自查项,梳理本机构的业务,必须做到全覆盖,发现问题,按照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