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郓城支行:四项措施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05-1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秋霞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谢秋霞)为进一步提高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近日,建行菏泽郓城支行采取四项措施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一是根据分行服务考核、消保考核等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制定支行2018年服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实施细则,做到有章可依、有据可循。二是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管理。按照上级行的规定动作,对部门、网点的服务质量进行检查与通报,发挥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及内训师的作用,增强客户满意度。三是做好95533等投诉的处理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不得推诿客户,工单及时传递,做好沟通和反馈工作。四是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按照分行《关于开展金融广告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文件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金融广告的标准,对11类行为进行再梳理,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