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背包服务”感动客户

2018-05-15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张庆颖)5月9日,客户李先生代其家属前往建行菏泽定陶支行营业室,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按照对持卡人保护的相关规定,激活卡片开卡必须由本人办理,这让急于使用社保卡的李先生更加焦躁了,情绪十分激动。支行营业室主任得知情况后,立即将李先生请至贵宾室,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耐心解释相关业务规定,及时平复了李先生的情绪。通过进一步了解,原来李先生的家属因突发心脏病在家卧床休息,老人因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所以由李先生代为办理。在得知老人神志依旧清醒的情况下,支行营业室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将建行的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的病床前。
当日中午,支行营业室主任和工作人员来到老人的住所,送上了“背包服务”——背包里带来了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的龙易行电子设备,快速为老人办理完毕卡片激活,得到了老人及其家人的称赞和感谢。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