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举办网点负责人管理和营销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5-1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昕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昕)2018年5月2日至5月7日,建行菏泽分行组织了网点负责人管理和营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全行共17人与济宁分行60余名网点负责人赴常州培训中心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张岩冰老师用互动训练的方式,从理论、能力、意愿、思想、动态等角度多方面阐述了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的关系、过程、实施方式和结果。邹蓓老师用世界咖啡的方式讨论了网点营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案例来自基层并用于解决基层问题,实用、有效,受益匪浅。单琦老师用互动训练的方式阐述了如何有效实施员工激励、如何提升员工积极性让员工更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刘杰老师从横向的角度讲述了中外银行业员工绩效管理的实践,让学员开阔了眼界。许慧玲老师就如何提升管理沟通中6种能力进行了精彩讲解。冯文涛老师的打造高效执行力让学员明白与他人沟通过程中要立威、施恩和树德,坚持正确的目标和原则即坚持“道”。
   短短几天时间里,常培中心的老师们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互动良好的教学氛围为学员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教学课程。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参训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热情高涨,通过与济宁分行同事的互动交流也深受同行的启发、帮助,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丰富了经验,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