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险赛跑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快速支付10万元重疾理赔金

2018-05-21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快速完成了一笔10万元大额重疾理赔。

  威海的林女士于2016年8月28日投保《阳光人寿一世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8年4月16日,林女士罹患乳腺癌。确诊后,林女士联系到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业务员进行理赔咨询。在业务员的协助下,林女士于2018年5月10日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阳光人寿于2个工作日内给付林女士理赔金10万元。

  事后,林女士表示这笔10万元的理赔金大大缓解了她的经济压力,没想到平日里那么健康的自己就这样被重疾“光顾”,直言“早知道当初就买20万的保额了”。现代社会风险无处不在,为自己准备一份抵御外力、转嫁风险的保险产品,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