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极服务】菏泽查勘员刘国强为客户接电获点赞

2018-06-2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曾经的一句“惠存一下我的手机号,以后有关车的事儿可以随时找我”,在一次处理事故后,我司查勘员刘国强凭借自己的热诚服务在客户心中留下的深深地印象。近日,正在电脑前忙碌的刘国强接到客户来电称自己马上要出差,车子却一直打不着火。刘国强听完客户描述想到可能是馈电导致,又考虑到客户着急出差,于是在线安抚客户后,驱车前往,很快到达现场,客户非常激动,提起上次事故后,亏得留下了我司查勘员的联系方式,没想一个电话真的会来帮忙,即便不属于自己工作范围,即便是耽误了自己的个人时间,我司查勘员刘国强也毫无怨言,积极热情的为客户排忧解难,没有耽误客户的出行计划。客户现场开心的说:“我给平安员工五星好评加大大的赞。”

  能到客户对我司的服务这么大的肯定,身为平安财险菏泽中支的员工股也感到了无比的自豪,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以后还要继续热情服务客户,让更多的客户给平安的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