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淄博中支情暖重疾客户 快速理赔25万元

2018-07-09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完成一笔重大疾病保险理赔,赔付客户理赔金25万元。

  2016年3月24日,家住淄博市淄川区的张先生为其妻子史女士投保了《阳光人寿阳光康瑞年金保险》,附加《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25万元。2018年4月17日,史女士在单位查体时发现左侧乳腺肿物,经医院检查,5月10日,确诊为左侧乳腺癌。

  接到消息后,阳光人寿淄博中支理赔员第一时间联系慰问客户,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所需资料。6月7日,史女士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仅四个工作日就收到了阳光人寿支付的25万元理赔款。史女士表示对于阳光保险的理赔速度和理赔结果十分满意,称很幸运当时选择了阳光保险,以后也会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选择阳光保险。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