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理赔 优质服务 华夏保险豁免案件理赔获赞誉

2018-08-1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近日,菏泽成武的李先生家属携带一面锦旗送至华夏保险菏泽市成武支公司,表示对华夏保险诚信、热情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李先生于2016年5月为女儿投保华夏状元红少儿教育基金年金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间为10年,年交保费7171.27元。

  2018年5月,李先生在安装落水管时不慎跌落导致头部受伤,送到成武县人民医院治疗,经抢救无效身故。

  成武支公司工作人员在出险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菏泽中支理赔人员,并告知事故发生的详情。随即菏泽中支工作人员前往李先生家中表示慰问,详细说明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同时协助李先生家属收集理赔资料。6月李先生的家属向华夏保险菏泽中支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经总、分公司审核,当天结案,豁免后期保费50198.89元。李先生为女儿投保的这份保单,带有投保人身故豁免功能,虽然李先生不幸去世,但是保险合同继续有效,让女儿的保障不会因父亲的离去而丧失,使得父亲对女儿的爱得以延续。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时刻关爱。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时刻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