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关注消防?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18-08-2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和灭火技能。近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举行主题为“全民关注消防 生命安全至上”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并邀请居安消防培训中心的杨教官为员工做知识讲解。
培训中,杨教官结合近几年实际发生的火灾和天然气爆炸案例,展示了火灾对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大杀伤力。提醒人们时刻敲响防范火灾的警钟。随后杨教官讲解了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如何规避、遇到火灾应该如何自救和逃生,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重点从消防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级火灾的能力 、组织疏散逃生能力 、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图文并茂,发人深省。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表示,经过杨教官的详细讲解,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理论、消防相关法律、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全面的了解,员工们懂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