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诚信理赔12万 理赔服务情暖用户

2018-08-20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完成一例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客户获赔12万元。

  家住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的沈女士,经朋友介绍于2017年3月投保了《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B款(万能型》,保额12万;附加《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2018年6月 11日沈女士因左乳疼痛前往北京协和医院检查,经医院确诊为左乳癌,诊断结果给沈女士的幸福家庭蒙上一层阴影。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理赔专员第一时间联系到沈女士,并指导她准备理赔材料,最终于6月28日正式受理该被保险人出院后向公司报案,因客户不熟悉理赔流程,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最终于6月28日正式受理该理赔案件。经审核,沈女士情况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范围内,阳光人寿于7月26日结案,并赔付沈女士12万元理赔金。对阳光人寿的迅速理赔以及贴心服务,沈女士表示非常满意。

  当今女性,除了要照顾家庭,还要拼搏自己的事业,这使她们需要面对的压力不少于男性,导致女性患癌的机率也越来越高,所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她们投保防癌保险至关重要。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将继续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我们的理由”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送去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