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付即时高效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理赔15万 获客户称赞

2018-09-2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2018年9月1日,华夏保险客户赵先生将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赔付即时高效”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菏泽市定陶支公司客服大厅,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悉,2017年6月份,赵先生于在华夏保险购买了华夏福两全保险,保额15万元,年交保费5412元。

  被保人于2018年6月2日感觉身体不适到山东省立医院西院检查,诊断为甲状腺癌,随住院手术治疗。出院后,客户8月初通过公司客服电话报案。

  接到报案后,菏泽中支理赔人员协助客户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公司审核理赔资料并迅速结案,将15万元理赔款汇入客户银行账户。客户对华夏保险的服务及快速理赔十分满意,亲自送锦旗到公司,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实现“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