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康城支行刘凤同:客户手写感谢信 暖心服务放光彩

2018-09-29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楚琰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楚琰)近日,受台风“山竹”间接影响,菏泽地区雨势有所加大。受大雨的影响,中国银行菏泽康城支行营业厅内的客户较少。时值中午,一位大爷急匆匆地推开了康城支行营业厅的大门,经询问大爷是因为住院着急医药费报销的事需要办理一张储蓄卡,但得知大爷只带了身份证而未携带手机后,大堂经理礼貌地告知大爷手机不在无法接收短信因而无法办卡,需要回去取一下手机。眼看门外瓢泼大雨倾泻而至,大爷当时就露出了为难的情绪,恰逢此时康城支行行长刘凤同外出办事回来,她在得知情况后当场表示可以开车带大爷回医院取手机。就这样刘凤同同大爷一起取回了手机,顺利办理了储蓄卡,在卡办完后又将大爷送回了医院,面对恶劣的天气,大爷心里暖暖的。对于银行来说,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大爷的心情却一直不能平静,9月25日又特意携子女及医院护士来到康城支行,对刘凤同当日相助再次表示感谢,听着客户发自肺腑感谢的话语,支行的同事无不因被客户认可而感动。

  就像刘凤同平日对员工说的:“银行人员不仅要把自身的业务做好,更要把服务工作做好,好的服务才能获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刘凤同的行为不仅发扬了党员的人民公仆精神,更体现了广大中国银行员工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过程中绽放耀眼光彩。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