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全市开展为基层老人送温暖活动

2018-11-2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工作人员为贫困老人送去生活用品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近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组织5个志愿者小分队共30人前往菏泽七县二区开展“温暖相伴 感恩你我-- 慰问困难老人及抗战老兵”活动,走访慰问了10名困难老人及抗战老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希望老人们能够幸福安康,安度晚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华夏保险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温暖相伴--秋季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以此表达华夏保险对老年群体的关爱之情,感召社会更多人尊老、爱老。这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华夏保险一直秉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华夏保险的企业使命。今后,华夏保险将联合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给这些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