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曹县支公司理赔获赠锦旗

2018-12-18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近日,华夏保险客户杜先生将印有“风险无情,华夏有爱”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曹县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杜先生于2018年5月22日在华夏保险曹县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两全保险(全能版),重疾保额15.3万元,医保通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一份,附加安心无忧住院给付医疗保险,保额150元/天,总计保费6955.85元。

  2018年9月29日下午杜先生在家中突感胸闷、心慌、体乏,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就近的曹县县立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急性心机梗塞,住院手术治疗。确诊后杜先生通过95300客服电话理赔报案,经调查核实杜先生出险情况属实,客户出院后理赔工作人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审核,将理赔款重疾15.3万元,安心无忧住院津贴1650元汇至杜先生指定银行账户。

  杜先生非常感谢公司的理赔服务,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杜先生在身体基本康复之后,亲自做了锦旗送来华夏保险曹县支公司表示感谢。

  据了解,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