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郓城支公司理赔获赠锦旗

2018-12-18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近日,华夏保险客户侯女士将印有“昔日信任择华夏  今朝赔付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郓城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侯女士经朋友介绍,慕名华夏好口碑。于2017年9月1日在华夏保险郓城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元,后续于2018年3月1日加保20万,共计30万保额。又作为投保人,给家人购买了10万保额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10月侯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经医生建议到医院进行复查,10月22日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10月25日进行手术治疗。

  术后侯女士通过95300报案,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便进行调查,并协助侯女士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经总、分公司审核,将理赔款30万元整汇入侯女士银行账户。同时,按照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侯女士给家人购买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享受豁免后期保费累计26163.00元。

  据了解,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