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明支公司 理赔神速 客户点赞

2018-12-1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2018年11月14日,华夏保险客户吴女士代表家人将印有“华夏大爱,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东明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吴女士于2018年6月13日在华夏保险东明支公司为母亲王女士购买了守护神意外保险,意外伤害保险30万元,附加意外医疗保险2万元,附加意外住院津贴100元/天,保费235元/年。

  2018年6月17日王女士骑电动车到农田干活途中不慎摔倒导致腰椎骨折,到东明县人民医院治疗。10月15日王女士住院费用经新农合报销结束,于10月26日吴女士将完整的理赔所需资料提交至东明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经调查核实王女士出险情况属实,经总、分公司审核,3个工作日将理赔款16867.41元汇入王女士银行账户。

  王女士非常感谢公司的理赔服务,没想到二百多元的意外险能理赔这么多钱,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自己不方便,特意委托家人吴女士到公司送锦旗以表感谢。

  据了解,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