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再贴现业务

2018-12-29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孔倩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孔倩)近期,工行菏泽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再贴现业务,金额500万元,实现了该行电子票据新业务零突破,为该行票据再贴现业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菏泽分行按照上级行票据条线指导意见,深入了解人民银行对票据业务的办理、资料审核等相关要求以及再贴现业务处理流程。同时,在上级行的帮助下,认真研究再贴现业务办理流程,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最终顺利完成了票据再贴现业务办理流程,确保了首笔以银行承兑汇票为标的物再贴现业务的成功落地。
  此次票据再贴现的成功办理不仅加强了该行与人民银行的通力合作,同时还开拓了票据业务的新市场,增加了业务收入,拓宽了融资渠道,优化了资金融资结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贯彻普惠金融的政策导向,持续加强与当地人民银行、企业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做大再贴现业务规模,加大对本市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扶持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