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圆满完成岗位合规知识测试工作

2018-12-29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高建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高建刚)为增强全员合规意识,提升员工合规知识水平,按照《山东银监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合规知识测试的通知》和上级行要求,工行菏泽分行近期组织开展了合规知识测试。包括各支行及分行部室在内的101名员工参加了考试,测试平均成绩95分以上。

  协作联动,认真做好考前准备。为做好本次测试工作,该行认真对照银监局和上级行要求,研究完善题库,组织考前学习。人力资源部及信息科技部密切配合,提前做好系统更新、试卷设置、确定参考人员岗位并录入建档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合理安排,确保测试顺利进行。考试安排在周六、周日进行,分四场次,每场考试时间一个小时。内控合规部充分考虑网点人员劳动组合情况,合理编排每场次参试人员,确保工作、测试两不误。

  全员重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合规知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测试,既展现出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员工学合规知识做合规先锋的工作积极性,有助于筑牢思想防线,巩固案防底线。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