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菏泽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玉光到东明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7 21:03:42 来源:  作者: 单燕祥 刘汉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通讯员 单燕祥 刘汉功 记者 刘陶然)5月27日,省联社菏泽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玉光一行到东明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东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忠庆,行长闫峰,监事长韩秀成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工作

  崔玉光一行首先来到陆圈支行,到该支行营业大厅和正在建设的新办公大楼进行了参观,听取了翟忠庆的情况介绍。崔玉光书记就网点建设提出要合理做好功能分区、方便办理业务等指导意见,并要求该支行要持续做好零售类贷款营销等基础工作。

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工作

交流座谈会

  随后,在东明农商银行总行7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子成员交流座谈会,相关部室经理参加。翟忠庆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崔玉光对东明农商银行近段工作取得成绩和工作实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要贯彻好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菏泽审计中心工作要求,全力抓实基础工作;要保持好良好发展势头,保持思想的领先,全力争取在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好战略定力,做实基础客户营销,持续创新信贷产品,精准对接辖区金融需求;要抓好网点建设,树立良好网点形象,带动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