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招募“大健康事业合伙人”

2020-07-10 14:00:2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陶然 通讯员 宋先军 菏泽报道

  为迎接长寿时代,共享泰康方案,7月10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大健康事业合伙人创业论坛在烟台隆重举办,400余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聆听保险业前沿发展资讯和发展机遇,展望泰康战略的广阔前景,共绘泰康大健康事业合伙人的职业蓝图。

  创业论坛现场

  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在论坛上带来《迎接新时代把握新趋势做大健康事业合伙人》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人类社会进入长寿时代。长寿时代也是健康时代、财富时代,对人们健康和财富带来了挑战和机遇。泰康不断深化对保险的认识,实现了保险从家庭保障功能到一种生活方式,再到尊重生命的哲学意义的升华。泰康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构建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为应对长寿时代打造泰康方案。泰康人寿创新健康财富规划师,提供品牌赋能、产品赋能、培训赋能、科技赋能。夏胜斌总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选择泰康这个优秀平台,成为大健康事业的合伙人,成就新时代保险企业家的梦想。

  大健康事业合伙人创业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泰康从传统虚拟保险业务延伸到实体医养健康服务领域,形成保险支付端和医养服务端两大体系,支付体系和服务体系无缝对接,形成“长寿、健康、富足”三个闭环,构建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商业模式。

  第一个是长寿闭环。客户购买寿险和年金保障,在养老社区里安享晚年,形成长寿闭环。截至目前,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已落地全国19城,规划总地上建筑面积321万平方米,可容纳约4.9万名老人,同时规划超2.5万户生活单元以及7000余张康复护理床位。其中北京燕园、上海申园、广州粤园、成都蜀园、苏州吴园、武汉楚园已投入运营,入住居民3500余人。

  第二个闭环是健康闭环。客户购买健康保险保障,在医疗体系收获健康,形成健康闭环。泰康在养老社区配建康复医院的同时,通过自建、投资和合作等,打造多层次医疗服务网络。泰康建设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西南医学中心、泰康宁波国际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泰康深圳前海国际医院五大医学中心、控股泰康拜博口腔、建立泰康医生集团等;泰康与美国顶尖医院西奈山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学国际部等国际知名医疗机构牵手,在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长期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医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此外,泰康投资逾10亿元入股世界第二大医疗集团百汇医疗旗下百汇中国,在大健康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此外还投资汉喜普泰、药明康德、三博脑科等大健康产业企业,形成更广泛的医疗体系。

  第三个闭环是富足闭环。客户购买理财产品保值增值,保障医疗和养老需求,形成富足闭环。泰康拥有业内优秀投资团队,综合投资收益率优异。截止2019年12月底,泰康资产管理资产总规模超1.7万亿元,第三方资产管理规模超9000亿元。

  论坛分享环节,泰康人寿烟台中支3位优秀业务精英分享了成功历程。泰康人寿坚持专业化组织增员,持续创新队伍招募方式,不断完善教育训练体系,以支撑快速发展的业务平台和日益壮大的销售队伍。多项招募计划,吸纳各领域,各年龄段人才,助力打造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的销售队伍。

  论坛最后,在全场瞩目下,夏胜斌总携相关嘉宾登台共同启动“泰康人寿大健康事业合伙人”点亮仪式。

  未来十年,泰康人寿将持续推进“保险+医养康宁”大健康战略,全力打造伟大的销售队伍、伟大的销售体系、伟大的销售公司。在泰康,一份职业不仅能够带来财富,更是对客户、公司、社会的责任。携手泰康,给“梦想”插上翅膀,共赢长寿时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