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券花”进军菏泽 ,智慧商圈助力经济发展

2020-08-21 14:48: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菏泽报道

  为加快恢复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推动菏泽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上午,《赋能实体促消费·智慧商圈用券花》说明会在菏泽万达影城举行,标志着“鲁券花”智慧商圈正式入驻菏泽,全面开启菏泽市场智慧经营。

  智慧商圈是一个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为基础,通过精选的优质商户入驻平台,建立百业联盟,实现万店互通,最终打造多方共赢的智慧经营平台。通过智慧商圈,市民可以享受到吃住行游购娱等智能化、个性化服务。消费券不仅可以长期助力实体商户,也让消费者长期得到实惠。不仅可以帮助政府解决大学生、退伍军人、闲置人员等就业问题,还可以帮助政府税收效益本地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帮助商圈实体商家,惠民惠商。为政府与市场的对接架起桥梁,最终实现了消费者、实体商家、从业者、政府等多方共赢的局面。

  “鲁券花”菏泽区域负责人表示,“鲁劵花”以“劵”为媒,串联商家,以“劵”引流串起消费,最终让商家经营的更轻松,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形成智慧商圈,带动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