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财经面对面

招远皮革城总裁温国政作客大众网

2010-09-04 13:54:00 作者:张元亮 赵洁 韦辉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讯记者 张元亮 赵洁 摄像 韦辉)9月4日上午山东招远皮革城总裁温国政作客大众网,为山东网友讲述了皮草购物天堂——山东·招远皮革城。网友不用坐飞机去海宁,在家门口山东招远照样可以买到物美价廉、货真价实的皮草。招远皮革城商家省去了很多批发商、代理商的中间环节,让利消费者保证消费者能够淘到心满意足的金饰和“软黄金”!
        山东招远皮革城总裁温国政先生告诉记者,招远皮革城是山东省唯一的大型国际皮革城,由该公司投资4亿元兴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营被业内誉为“软黄金”的裘皮及皮革、箱包等产品。这是公司从2002年成功开发黄金珠宝首饰城项目以后,实现从“硬黄金”到“软黄金”的战略性跨越。招远皮革城引进“海宁中国皮革城”模式,以“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皮革城”为目标进行总体规划,今后,省内自驾游一族,去蓬莱阁时路过招远,既可淘到不错的金饰,还可以买到精美的“软黄金”。
        记者了解到,招远皮革城因其地理位置便利、经营环境优越、硬软件配套完善,目前已有数百家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如花花公子、依奴加、凯撒、第一夫人、金狐狸等品牌生产商、经销商进驻;香港、浙江、广州、深圳等国内外主要皮革生产基地的2000余家知名品牌厂商也一起“抱团”扎营。皮革城推行“亲民价格”,将海宁皮革城主打的质优价廉的品牌搬到招远,形成“产、供、销”一体化产业链。销售商节省多道中间成本,价格降至大商场的1/3,实惠适中,让皮草消费从“贵族化”走向“平民化”。目前,招远皮革城南面30万平米的皮革工业园已规划完成,计划明年动工、年底投入使用,皮革产业链一旦完成,浙、广、苏及东北三省的商户将以招远为基地,大力发展皮革产业。届时,招远将真正成为“中国皮革行业名牌聚集地”,实现“硬黄金”、“软黄金”两翼齐飞。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