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财经面对面

保险服务齐鲁行盛大开幕

2011-11-15 09:35:00 作者:张元亮  来源:大众网
为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中宣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号召和山东保监局关于加强保险宣传的要求,深化行业与新闻宣传部门的联系,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保险服务齐鲁行”记者采风活动10月31日在济南拉开帷幕。

        大众网讯记者 张元亮)为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中宣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号召和山东保监局关于加强保险宣传的要求,深化行业与新闻宣传部门的联系,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保险服务齐鲁行”记者采风活动10月31日在济南拉开帷幕。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保监局、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有关领导、大众网、大众日报等省市媒体记者、各保险公司省级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保险业在“服务社会经济、服务民生、提升服务水平、热心社会公益”等方面推出的有效举措、典型事例和成效,面向基层、深入基层,重点就保险业在“三农”保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责任保险、治安保险、黄蓝战略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围绕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采取信息技术手段多措并举,强化规范管理、治理销售误导、提升理赔服务质量等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以及不忘社会责任,努力铸造“企业公民”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以义生利、义利相融”的最高境界等进行报道。以便让社会各界更加客观、深入、全面的了解保险业,正面引导社会舆论,扩大保险业的社会影响,树立保险业的良好的社会形象,让保险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另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各媒体将先后深入济南市快赔中心、太平洋产险、人保财险、大地保险等单位以及烟台、东营等地,前后历时18天。活动结束后,还将召开活动心得座谈会,对整体活动进行总结。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