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财经面对面

山东工行营业部启动"服务万家 青年建功"活动

2012-03-22 15:29:00 作者:记者 吴毅斐 赵洪栋 通讯员 王英  来源:大众网
3月22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服务万家,青年建功”竞赛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团委贯彻总、省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和营业部“建功‘十二五’,奉献在工行”活动部署,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发挥突击队作用而采取的一项有力举措。

         大众网322日讯(记者 吴毅斐 赵洪栋 通讯员 王英)3月22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服务万家,青年建功”竞赛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团委贯彻总、省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和营业部“建功‘十二五’,奉献在工行”活动部署,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发挥突击队作用而采取的一项有力举措。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集体亮相

        工行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工行,青年员工始终是全行改革发展事业的传承者和建设者,是‘急、难、新、重’任务的实践者和开拓者,也是经营转型和持续发展的推动者和先行者,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在工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全行上下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正朝着“打造卓越金融服务品牌、建设客户最满意银行”的目标前行,这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响应营业部党委开展“建功‘十二五’,奉献在工行”活动的号召,团委组织了此次青春建功服务竞赛活动,在全行组建了24支青年服务突击队,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街道,广泛开展金融产品宣传和金融服务咨询,进一步深化为民、便民服务措施,全方位满足百姓金融服务需求,正确引导社会公众的投资理念,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全面促进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让社会公众真正感受工商银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工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刘静精彩致辞

    品牌与服务管理部总经理耿贝贝精彩致辞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广大团员青年向记者介绍,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服务万家,青春建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顽强拼搏的作风,激扬青春、携手奋进,把工行员工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在建设客户最满意银行征程中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