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列车”驶入北京 阳光保险再度护航

2016-08-3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幸福列车公益活动

日前,2016年“幸福列车”公益活动正式启程,35名来自河南省汤阴县的留守儿童于8月10日抵达北京,与父母团聚,并参加系列活动。阳光保险再度牵手该公益活动,为35名留守儿童及50余名志愿者、工作人员提供全程保险保障。8月11日,阳光保险和阳光跑团的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一起,游览了北京野生动物园,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幸福列车”公益活动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于2010年发起的品牌公益项目,旨在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多与父母团聚的机会,同时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接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丰富他们的童年生活。

8月11日上午,孩子们来到野生动物园游览,阳光保险和阳光跑团的10名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共同游玩,并在游玩中与孩子们展开互动,共同完成互动小任务。阳光志愿者在活动中还收集了孩子们的愿望,希望能帮助他们实现。

阳光保险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阳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因此也特别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成长。继2015年的首度合作之后,今年再度牵手“幸福列车公益活动”,主要是希望为孩子们多做一些事情,帮助他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活动结束后,阳光保险会继续关注这些留守儿童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

据悉,除了“幸福列车”等公益活动外,今年阳光保险及其旗下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还共同发起了“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援建偏远山区贫困学校,并为在校生送上崭新的阳光跑鞋,助力他们实现运动梦想。2016年,“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已经在重庆市云阳县和辽宁省铁岭市援建了两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并捐赠跑鞋共计600余双,还邀请了奥运冠军共同参与,为山区儿童奉献爱心。“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将于下月继续前行,在山东德州援建第13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