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集团2017年度营销战役启幕 唐国强携好声音学员助威

2016-12-08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订货会答谢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著名影视明星、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出席了晚会,表演了他在《三国演义》中的著名片段《隆中对》

著名魔术大师余进表演精彩魔术

华语流行歌手艾可儿激情献唱

姐妹花组合表演的“青花瓷秀”获得了满堂喝彩

山东本草集团效果图

    近日,山东本草集团2016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年货订货会答谢晚会在菏泽举行,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好声音学员常颖,著名魔术大师余进等明星为大家呈上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晚上8点,伴随着热烈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好声音学员常颖、魔术大师余进、华语流行歌手艾可儿、“快乐男声”张嘉豪、搞笑达人“小浩”分别亮相,激情的演唱和奇幻魔术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姐妹花组合表演的“青花瓷秀”,一招一式让台下观众叹为观止,获得满堂喝彩,也把晚会开场的气氛拉向第一个高潮。

    著名影视明星、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出席了晚会,表演了他在《三国演义》中的著名片段《隆中对》。此后,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唐国强,还向第一名打款客户赠送了墨宝,为前十名打款客户赠送了签名书册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山东本草集团2016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年货订货会人流量大,新品众多,经销商反应良好,对晚会组织赞不绝口。

来自河北的经销商孙先生表示,晚会非常精彩,能够看出本草集团对待客户非常用心,不仅产品优质,而且晚会也非常精彩,尤其唐国强先生的出现更是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对本草原浆山药乳的未来市场特别期待。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