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菏泽分行与大众网菏泽站座谈交流

2017-01-12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林志辉一行参观大众网菏泽站企业文化

高登福讲解大众网菏泽站核心价值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解晓楠)今天上午,枣庄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林志辉,副行长丁首江、郭健与相关负责人来到大众网菏泽站座谈交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深入探讨。

  林志辉首先对大众网菏泽站进行了参观,在看到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菏泽市长解维俊等领导对大众网菏泽站的批示后频频点赞。林志辉对大众网菏泽站优秀的团队管理理念和员工积极的工作状态表示了肯定,他讲到,这一行更加坚定了与大众网菏泽站合作的信心。

  座谈会上,双方就以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高登福讲述了大众网菏泽站建站的经历与故事,坚持在菏泽发挥党媒作用宣传正能量、为企业提供舆情参考、帮政府帮企业解决问题,网络问政,通过精准宣传扩大企业社会影响力。林志辉谈到,通过大众网这个平台看到了枣庄银行菏泽分行需要改进和学习的地方,希望在大众网的支持下加大宣传力度,确保2017年工作的顺利开展。高登福表示,新的一年会加强与枣庄银行菏泽分行的合作,通过大众网这一平台让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更加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百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