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24小时!阳光保险极速理赔60万 彰显社会责任

2018-03-21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甦 王志宁

  

  阳光保险工作人员填写相关信息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黄甦 记者 王志宁 ) 2017年10月28日15时30分左右,阳光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承保的鲁RG76xx客车在巨野县章缝镇发生交通事故,损失严重,阳光保险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24小时内把60万元理赔预付款支付到位。

  据相关人员介绍,当事车辆在阳光保险投保了交强险、三者100万以及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险(每座50万,19座)。接到报案后,阳光保险迅速赶往现场协助救援,并立即向上级公司汇报,菏泽中支及山东省分公司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程序,连夜展开模拟现场分析,查找事故发生原因,随时准备配合被保险人和交警部门进行事故处理。

  10月29日07时,根据遗留痕迹对事故发生原因进行现场分析,确定事故属于保险责任,阳光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决定启动“绿色理赔通道”通过相关手续,立即将60万元理赔预付款支付到位,用于救治住院伤者和安抚死者家属。

  据了解,阳光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从交通事故发生到预付理赔款支付到位,不足24个小时,极大地缓解了被保险人的经济压力,同时也践行了保险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为人民生命及财产分担风险,为当地经济保驾护航,为政府分忧解难。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