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03-1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先军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通讯员 宋先军 记者 王志宁)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知识,3月15日泰康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增强市民们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以及了解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基本权利。参与此次活动的公司人员手持由菏泽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制作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公司宣传折页走上街头、走进公园向市民们进行发放,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保险意识和理财观念,让大家了解到通过正确渠道购买金融产品的重要性。同时,泰康人寿工作人员还为市民讲解保险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访用户50余人。另外公司还在职场内放置了宣传折页和展架,以供来公司办理业务的用户阅览。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