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开展“520”客服节健康跑活动

2018-05-2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霆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霆)为积极响应和迎接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有效提升中国大地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服务客户的能力,营造客户服务氛围、塑造公司品牌、展示社会公众形象,中国大地保险菏泽中支公司以“情满神州 爱在大地”为主题,5月20日,在菏泽大剧院举行2018年度“520客服节健康跑”活动。

  

  “5.20客户服务节”作为大地保险公司“客户中心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是打造公司客服品牌、培育优质忠诚客户群、建立客户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能充分体现公司关爱客户、服务客户的宗旨。同时,推出的回馈客户与社会的系列活动,可以深化公益内涵,拓宽服务领域,继续为千百万客户奉献出专业、热情、细致的服务,把客户服务能力建设打造成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此次“520客服节”还精心策划了“厉害了,我的乡村”活动。该活动紧跟2018年党中央发布的乡村振兴战略一号文件,围绕人才振兴、生态振兴和文化振兴三大主题,组织评选“致敬最美乡村建设者”和“发现最美乡村”两大活动。通过手机APP“保险明星”投票海选,乡镇医护人员、扶贫干部、乡村教师、农村致富能人等对乡村建设有贡献、有热爱的所有人都能成为最美乡村建设者,最能展现新农村风貌的摄影作品就是呈现最美乡村的参赛作品,参赛者和投票人可获得该公司赞助的专项奖品,可谓老百姓参与程度较高。“厉害了,我的乡村”活动主题鲜明、面向基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中国大地保险坚定践行“用社会给予的关爱积极回馈社会”经营初心的又一公益之举。

  大地保险公司菏泽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中国大地保险菏泽中支公司将陆续推出回馈客户与社会的系列活动,一如既往的履行助推东菏泽经济发展,服务社会进步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