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培训班暨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18-05-2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广轩

  

  菏泽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培训班暨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菏泽日报社总编辑、高级编辑张宗善授课 

  

  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大众网菏泽5月2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黄广轩)为进一步加强银行业新闻信息队伍建设,提高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近日,菏泽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2018年菏泽银行业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对获得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网络信息维护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培训邀请了菏泽多家主流媒体的优秀记者进行授课,分别就《新时代媒体传播的放大效应》《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网络新闻采写及舆情应对》《新闻写作的标题制作艺术》《极富挑战性 较强认知性—新闻摄影要以情动人、抓住细节、讲好故事》《当前银行公文(大材料)写作与金融文学创作》进行授课。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重点着眼于提高参训人员的理论基础和写作技能,通过理论学习、实例分析、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从新时代媒体传播特点、平面媒体的标题制作、网络媒体的写作特点、新媒体的现状、发展、应用及新闻摄影、公文写作与金融文学创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启发和引导参训人员培养新闻嗅觉,磨练新闻触角,拓展新闻视野。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