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享阳光,智生活”客户节活动

2018-06-25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享阳光,智生活”为主题的客户节活动,围绕“我家阳光”APP展开系列提升客户服务、优化客户体验的活动。

  据介绍,客服节期间,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在职场内张贴海报,摆放了“我家阳光”APP宣传彩页,客服柜面人员积极向办理业务客户介绍APP线上活动,聆听客户心声,开启客户智能阳光生活。

  此外,中支还举办了“我家阳光”APP户外推广活动。活动现场,中支客服人员耐心指导新客户下载安装APP,并详细介绍了我家阳光APP中的“阳光爱心农场”和“阳光体验馆”两大模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体验,满足客户对线上服务体验的需求。

  作为本届客户节的亮点之一,阳光人寿在2018年客户节期间推出了“寻找客户体验官”活动。据介绍,客户体验官除了享有优先体验服务、参与活动等权利外,还有机会参与阳光人寿举办的“面对面访谈”活动,与阳光人寿的高层管理人员对话,提出自己对阳光人寿的建议和期望,受到客户及业务员的认可。“我家阳光”APP还将根据客户的操作习惯,增加新的一键功能,为每个客户提供个性化界面,让阳光服务更加智能化。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将以本次客户节为契机,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各类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我们的理由”。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