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扶贫健步走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为扶贫助力

2018-06-28 17:57:00 来源:  作者: 宋先军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宋先军)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火热开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而“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并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更有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让我们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吧!

  迈开脚步、绿色出行。6月22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员工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跑团流动起来,大家扛旗带队、相互鼓励,怀揣一份爱心,向终点站坚定前行。活动现场还向热情市民进行保险知识的宣传普及。骄阳似火,小伙伴们头戴棒球帽,手腕上戴着枚红色的护腕,甩开手臂,矫健的步伐中透着酷帅的精气神,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爱无疆,责任在行;爱无疆,泰康在行动。泰康人寿山东分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竭诚为齐鲁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