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18-09-2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楚琰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楚琰)金秋时节,桂子飘香。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山东省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市场自律机制2018年度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大力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和山东省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市场自律机制,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在曹县隆重举行“诚信兴商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暨国际结算客户产品推介会”。

  此次参会人员有曹县当地30多家企业负责人,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国家外汇管理局菏泽市中心支局孟海鹏副科长、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跨境办杜君副科长、中国人民银行曹县支行孙彦光科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贸易金融部刘帅经理及金融市场部秦彦超经理。会上,孟海鹏副科长就当前最新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杜君副科长就当前跨境人民币新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刘帅经理和秦彦超经理分别就贸易融资产品和资金业务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宣传了外汇管理、跨境人民币政策法律法规及山东省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市场自律机制,积极引导客户诚信兴商、合规经营,另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当前汇率形势下中国银行的避险产品,帮助企业合理规避汇率风险,助力中国银行企业客户“走出去”,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