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记者节开放日活动 感受中行新变化

2018-11-12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涵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改革创新 共赢成长”媒体开放日记者座谈会

  

  媒体记者感受中行智能化服务

  

  媒体记者现场体验智能化办卡服务

  

  媒体记者与中行菏泽分行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毕涵)2018年11月8日是我国第19个记者节。为了加强该行的业务发展需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以“改革创新 共赢成长”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邀请媒体记者走进中国银行定点扶贫村、中行智能化旗舰网点,通过镜头,见证菏泽中行发展变化,了解该行在精准扶贫、服务实体经济、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感受中行扶贫攻坚新气象 体验中行科技智能服务

  媒体记者走进陈集镇前沙海、中沙海两个社区,现场了解中行省派“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该行于2017年2月份选派两名员工驻定陶区陈集镇前沙海、中沙海社区任“第一书记”。两名同志到任后,深入联系群众,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短短一年多时间,扶贫项目初见成效,两个村的村容村貌有了新的变化,体现了中行百年大行的担当精神。

  来自菏泽电视台、菏泽日报等11家媒体记者参观了中行菏泽分行智能化旗舰网点——市行营业厅,在随行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记者们现场体验办卡、开立手机银行等业务,体验中国银行智能柜台的高效便捷,感受百年中行智能创新、流程优化带来的便利金融服务。

  大堂经理现场讲解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介绍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指纹登陆、预约叫号、扫码转账、无卡取款、零费用转账汇款、外汇兑换、基金理财、在线开立存款证明等多项特色功能。记者们在高端大气的厅堂内感受着贴心优质的服务,深刻感知中行科技创新发展变化,纷纷表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称得上是“手机上的银行”,所提供的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项业务。

  畅谈中行业务发展  助力菏泽改革开放

  当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于萍、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市行营业部、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记者节主题宣传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于萍首先对记者们传达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各界媒体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近年来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

  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向媒体朋友介绍了中国银行贵金属、理财、手机银行等产品以及近期手机银行优惠活动,记者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认真询问,工作人员予以耐心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综合管理部介绍了该行助力扶贫事业的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座谈会上还广泛听取了各界媒体的意见和建议,在场记者们积极为中行新闻宣传工作出谋划策,同时对中行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记者节开放日活动,各界媒体记者深入了解了中行菏泽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扶贫攻坚事业、普惠金融业务、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加深了与媒体之间的信任和感情,增进了银媒之间的关系。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保持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担当社会责任的初心,持续贯彻落实国家各项金融政策,充分发挥中行特色业务优势,积极推进普惠金融等各项金融服务,助力菏泽改革开放、跨越发展的深入推进,同广大新闻媒体一道,凝聚思想共识,携手共赢成长。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