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青年员工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2018-11-28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涵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毕涵)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做知心人 听青年说”2018年青年员工思想状况调研,深入了解该行青年员工思想状况,倾听青年员工的个性化需求和建议,会上还开展了分行团委委员增补及干事纳新工作。分行团委委员、28岁以下各层级员工代表、近三年入行新员工参加了会议,市行三楼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同时各县区支行设立了分会场。

  会议由菏泽分行团委副书记尹茂书同志主持,他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鼓励青年员工畅谈现阶段最关心关注的问题、最迫切的需求以及最真实的期望。

  青年员工代表围绕新战略传导、价值观宣导、青年成长、机制/平台建设、青年思想状况以及共青团工作、建言献策等七大主题,分别从践行价值观、《青春中行》感想、青年智库、共青团活动、投稿宣传工作、一件最有成就感的事、岗位经历、心路历程等角度纷纷展开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分行团委书记白艳丽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青年员工面对面交流,倾听青年员工所思所想,当面解答困惑,疏导心理压力,同时宣导中国银行新战略及新时代价值观,明确青年员工工作的重要地位,鼓励青年员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踏实工作,为分行各项事业发展多做积极贡献。

  会上,菏泽分行还组织开展了团委委员增补及干事纳新工作,引导优秀青年员工主动承担团委工作,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动力,鼓励他们牢记青春使命,热情挥洒自我,积极建功立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青春与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该行青年员工群体的心理健康和思想状况总体良好,大部分青年员工的思想主流是积极进取和奋发向上的,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座谈会上收集总结的有关信息,为分行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解决青年所需提供了有效依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