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家庭“中行开放日”活动

2018-12-29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毕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毕涵)为进一步打通行风和家风的交融渠道,加强青年员工及家属对中行家园文化的认同感,营造单位与家庭共同培养、理解支持、立体监督青年员工的良好氛围,近日,菏泽分行举办“小家到大家 温暖爱陪伴”青年员工家庭“中行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及其家属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该行为青年员工及家属介绍了青年员工培养和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提出青年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守内控合规,提高业务素质,拓宽职业通道。该行优秀青年管理人员代表向青年员工及家属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基层员工一步步走向管理岗位的心历路程,鼓励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各位青年员工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畅谈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改变和收获,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立足本职,踏实勤勉、积极进取,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员工家属们也积极发言,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银行工作,感受到了孩子在加入中行后所发生的积极改变,在今后将全力支持孩子的工作,祝福中行各项事业能够越来越好。

  该行纪委书记李晨对青年员工提出了“自信、自觉、自立、自律”四点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能够脚踏实地,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于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宏伟征程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让青春绽放夺目光彩,不辜负父母的教育培养,不辜负自己的青春韶华。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行和青年员工及家属之间的相互理解。下一步,菏泽分行将与每个家庭同心同道,积极建设行风家风交融、共促青年成长的有效机制,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真正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奋斗中绽放。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