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智慧出行”,山东平安产险在行动

2019-02-1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1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近日,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让所有人平安返程,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春节护航活动,这也是平安产险连续七年开展平安护航活动,此次护航不仅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咨询、客户关怀、救援直通等服务,还将提供车辆免费检测等,为出行市民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山东平安产险将出动超过近千名工作人员作为护航志愿者,在省内高速路出入口、国道等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设置护航服务点,为过路的车主提供道路指引、车辆安全检查、现场援助以及提供饮用水、应急干粮等服务。

  据了解,在护航期间,山东平安产险重磅推出车险信任赔服务,信任赔额度直接与车主的安全信用挂钩,车主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查看自己的信任额度。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