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日扶贫公益跑,让我们为扶贫事业动起来!

2019-07-10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开幕仪式

  

  各保险公司代表上台签字

  

  “公益跑”开幕现场 大家激情澎湃

  

  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精神抖擞、队伍整齐有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刘陶然)公益之行,始于足下。7月8号上午,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举办“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日扶贫公益跑活动。来自菏泽46家保险公司的1200余名保险从业者齐聚在牡丹广场,通过跑步捐赠里程,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家庭的脱贫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司旗迎风展,彩旗随风飘,迎着夏日的热情,活力四射的公益跑队伍引来不少市民注目。只见他们各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没有一个人掉队,始终肩并肩紧随其后,成为清晨马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公益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捐赠步数,把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活动响应以来,各公司员工积极响应,一方面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准备此次公益跑活动;另一方面,通过1分钟以内创意性短视频积极响应“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短视频活动主题。

  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郝春峰表示,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要肩负起责任和使命,推动全行业开展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真正的发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作用。

  据了解,“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为迎接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的重点活动之一。今年的宣传日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参与者以行走7800步为单位捐步数献爱心,最终以省为单位,由本省参与者捐赠的总步数对应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选择认领后,向全省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和家庭定向捐赠保险保障,用行动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