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电商贷”突破8亿元暨“电商贷2.0版”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9-08-1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倩 刘鹏

曹县党组成员王学忠致辞

曹县农商银行党委成员、董事长谢彬致辞

曹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磊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倩 刘鹏 记者 刘陶然)8月16日上午,曹县农商银行在曹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电商贷”突破8亿元暨“电商贷2.0版”产品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有曹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学忠、县人民银行行长田本昌、曹县金融办主任王雨安、曹县电商办副主任韩东、曹县农商银行董事长谢彬、曹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磊及各乡镇电商代表等。

  王学忠首先就曹县电商发展,农商银行在金融服务电商产业发展中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寄予深切的厚望。并要求曹县农商银行要以“电商贷2.0”产品为依托,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加强信贷支持,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谢彬在致辞中提到,针对曹县农商银行现状、服务县域电商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曹县农商银行行长陈磊针对“电商贷”及该行的金融服务从办理更加方便快捷、利率更加优惠、期限更加灵活、担保方式更加多样,实现一分钟办贷等方面与参会记者做详细问答。

    会上,曹县农商银行员工代表详细介绍“电商贷2.0”产品及办理流程。

  近年来,曹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在省联社、市办事处、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快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创新推出“三位一体”工程,各项业务保持较快发展。至2019年7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14.66亿元,较年初增长25.75亿元,农区新增市场占比整体保持在64%以上。各项贷款余额103亿元,较年初增长12.7亿元,信贷客户总数3.5万户,较年初增长5210户。三年来,存款增长102亿元,贷款增长42.6亿元,信贷户数增加1.63万户,存贷款规模、市场份额均居全县第一位。连续2年荣获县域经济领军银行,连续3年荣获“十大爱心企业”,连续7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获全县“企业重大贡献奖”、“金融支持曹县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社会贡献度持续提升。

  在经营发展中,曹县农商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金融需求,量身定制信贷产品。面对曹县电商蓬勃发展趋势,曹县农商银行在“电商贷”基础上优化升级、推出“电商贷2.0版”,以利率更惠民、额度更合理、期限更灵活、手续更简化4大优势,一经推出,迅速占领电商客户需求市场,获得一致好评,至目前,已为7600余户电商商户授信,授信金额达8亿元,在金融支持电商产业发展之路上,走在了前列。

  申贷、发放多渠道。客户可通过拨打96588贷款受理热线、微信平台、手机银行APP以及各支行网点等渠道申请贷款,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申贷需求;设专职客户经理对接服务,真正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送到户,打造了“客户一站式申请、发放”的绿色通道。支持线上、线下贷款发放新模式,在线上,以手机银行APP、信e贷为依托,客户随时随地办理;在线下,以ATM、智慧柜员机、信贷专柜,为客户提供便捷化放贷服务。更以灵活多样的担保、还款方式,增强客户体验度。

  曹县农商银行在支持电商产业发展基础上,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推出“三位一体”营销工程,通过乡村振兴“村村通”、行政服务“政银通”、微企商户“银商通”,最终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一体化,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开展驻村调研工作,每名员工选择一个行政村,定期开展入户走访,培养员工“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一懂两爱”情怀,了解农村金融需求,将金融产品和服务送到村、入进户,以更加精准的服务破解农村金融需求的痛点难点,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