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09-04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敏 张靖武

书画展现场

领导参观书画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徐敏 张靖武 记者 刘陶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格调高雅的书画艺术氛围,擦亮“书画主题银行”品牌。9月3日,菏泽农商银行南城支行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菏泽牡丹区文化馆副馆长、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姚改朝等多位书画大家亲临现场,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建业发表致辞。

  115幅作品在菏泽农商银行南城支行进行展示,众多高端画家客户现场观摩。许多参赛作品的作者来到现场,大家一边参观画展一边交流创作心得;还有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边欣赏一边赞叹,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大家在书写中尽献技艺,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以恢弘的气势和雅致的艺术形式,进行了一次艺术境界的深度交流。

  菏泽农商银行在网点内建设书画家信息平台,植入书画产业文化和书画休闲文化,形成集“银行+书画+智e购”于一体的特色服务模式,既能增加银行文化氛围,增加了书画艺术家客户,又能为书画家提供书画展览和销售的功能。从而实现银行与书画家的双赢,为今后抢抓高端客户、拓展市场份额和加快转型步伐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