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您” 菏泽农商银行又发布两款惠民信贷产品

2019-10-2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连义

发布会现场

工作人员介绍信贷产品的详细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9日讯(通讯员 姜连义 记者 刘陶然)10月29日,菏泽农商银行在总行11楼会议室举办了 “鲁担惠农贷”“妇女创业贷”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了牡丹区财政金融系统支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农担公司牡丹区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媒体记者以及客户代表参加。菏泽农商银行纪委书记梁建业主持会议。

  会上,菏泽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振华向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媒体记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菏泽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菏泽农商银行始终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握历史机遇,立足自身实际,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信贷资金优先向乡村振兴,重点支持小微企业贷款和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支持了菏泽经济发展。至9月末,各项存款余额327.41亿元,较年初增加29.79亿元,增幅10%;各项贷款余额219.05亿元,较年初增加20.18亿元,增幅10.14%,存、贷款余额、增量均居市辖区各金融机构第1位。

  发布会最后,零售业务部总经理聂晶回答了记者相关提问,菏泽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鲁担惠农贷” 和“妇女创业贷”有关情况。  

  据了解,“鲁担惠农贷”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推行的一项惠农政策,由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以服务“三农”为目的,创建的政、银、担合作新机制,是各级政府同金融机构联合开发的一款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模式。菏泽农商银行发放的“鲁担惠农贷”主要面向农户、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国有农(团)场,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贷款利率一般按基准利率上浮30%执行,低于当地农村金融市场的平均利率,切实减轻农村客户贷款成本,是支持乡村地区产业兴旺的有利举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妇女创业贷”是菏泽农商银行针对妇女群体量身打造的专属信贷产品,具有明显专属特性和产品优势,充分体现了广大妇女群体勤劳、勇敢、智慧的优势。“妇女创业贷”是信贷支持妇女创业的致富工程,能帮助城乡妇女自主创业、返乡创业,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妇女的人生价值。提升社会地位,进一步赢得社会尊重。

  同时,“鲁担惠农贷”和“妇女创业贷”均可以利用菏泽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和热线电话96588申请贷款,也可利用手机银行、ATM网上银行发放已经授信的贷款和归还贷款。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有效宣传了菏泽农商银行的信贷产品,增进了客户对“鲁担惠农贷” 和“妇女创业贷”的了解。下一步,菏泽农商银行将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入践行普惠金融,专心专注研发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产品,打造牡丹金融品牌。同时,菏泽农商银行将结合工作实际陆续召开形式多样的特色产品新闻发布会和推介会,持续创新推出信贷产品,忠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 “总有一款适合您”信贷产品,为广大工商企业、广大人民群众和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