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加快信贷投放协调推进座谈会

2020-03-23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3日讯(记者 刘陶然)为进一步做好信贷投放工作,促进金融支持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疫情期间企业和项目的复工达产,3月20日,菏泽市加快信贷投放协调推进座谈会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协调各银行加快信贷投放问题。菏泽市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卫东总结分析了银行信贷和企业融资难现状,尽管菏泽市前期采取了一系列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措施,但目前,部分企业融资需求仍然迫切,各金融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新增贷款增幅,切实解决菏泽市授信使用率不高、企业贷款需求后劲不足等问题,施以援手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王卫东要求,一是对可以放贷的企业,各行要积极帮助完善贷款手续,使企业尽快满足贷款条件;二是对已完成审批程序的贷款,各行要加快投放,力争资金尽快落实到位;三是信贷规模不足的金融机构要加强与上级行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信贷政策、规模倾斜;四是对出现暂时还款困难且符合展期规定的企业,要尽可能给予展期,携手共渡难关。

  同时,他强调,市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要深入县区、企业及各银行,加强协调服务,加大督导力度,要实地探访督促各行加快贷款审批、扩大资金投放。

  座谈会上,14家企业分别阐述自身目前所存在的融资难题,相关金融机构对企业融资问题处理近况进行汇报,市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