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荣获“菏泽市优秀职工服务驿站”荣誉称号

2022-01-13 19: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马爱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马爱华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最信赖的职工之家”及“五家”建设工作成果,近年来,单县农商银行工会用心打造服务职工“职工服务驿站”,并于2021年12月被菏泽市总工会授予“菏泽市优秀职工服务驿站”荣誉称号。

  单县农商银行工会加大职工之家、职工活动室、职工餐厅、心理咨询室等建设力度,并设置职工心情晴雨表、留言板,深化“帮您办”服务承诺,执行工会干部值班接访制度、周五工会主席回复制度;建立两个职工服务微群,切实为职工提供多途径反映职工诉求的渠道,切实倾听职工诉求,帮职工解决困难。

  为做好“六个帮您办”服务,单县农商银行通过职代会征集员工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启动了为职工办实事的“十项民心工程”;建立“五必访五必贺”制度,对生病住院、退休离岗、家庭困难等职工进行探望慰问;职工生日由中层管理人员亲自为职工上门送上蛋糕及鲜花,职工结婚、生育等工会派人送上贺礼等,让职工切实在工作生活中感受到企业与娘家人与职工服务驿站的关怀。

  单县农商银行工会主席陈超表示,下步单县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职工力度,继续加强职工驿站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努力为职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做职工信得过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