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牡丹支公司员工英勇救火获赠锦旗

2022-07-01 18:4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举 袁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举 通讯员 袁雪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大付庄行政村为人保财险牡丹支公司送来一面写有“英勇救火扬正气锦旗献给保险人”的锦旗,对在月初该村小麦火灾中积极参与救火的公司员工李舟辉、李哲两位同志表示感谢。

  据了解,本月初,李舟辉、李哲查勘小组在沙土镇查勘期间,突然发现不远处沟渠中冒出浓烟,该处沟渠与小麦种植地块相邻,因天气干燥,火势迅速蔓延。为最大程度避免小麦遭受火灾损失,李舟辉、李哲两位同志立即放下手头工作,抓起铁锹飞奔过去,两人密切配合,一人灭火、一人立即与村委会联系救援,因火情发现及时、施救得当,经过公司与村委会人员的共同努力,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并及时扑灭。李舟辉、李哲两位同志的举动得到了村委会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该村赵支书拉住李舟辉的手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谢谢保险公司的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主动灭火,附近的200余亩小麦将全部烧毁,老百姓的汗水将化为灰烬,是你们挽救了老百姓的损失。”

  李舟辉、李哲两位同志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行为,既最大限度的减少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又展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人保财险员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人保财险牡丹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积极弘扬人保企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秉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服务态度,全力打造卓越牡丹新名片,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理念。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