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支:综拓渠道开展理赔知识巡讲培训

2016-09-3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落实公司以服务促销售战略,打造渠道内涵式发展模式,同时培养寿险营销员理赔服务技能,提升寿险营销员展业信心,菏泽中支综拓渠道开展理赔知识巡讲活动,在接到分公司个渠部正式通知后,机构个人分管总王广宇、运营分管总蒋友让、理赔部马雷经理同综拓渠道全员召开了巡讲活动专项会议,会议落实了具体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主讲人等事宜。

   会议结束后渠道各专员积极的同寿险区部负责人预约早会,此项活动也得到了寿险方的支持和配合,在理赔部、渠道、寿险区部负责人紧锣密鼓的安排和沟通下,渠道于三月十五日全面开展了理赔知识巡讲活动,巡讲第一天由理赔部同事金胜龙、祝洪坡、张勇、李富伟对市区、郓城进行了理赔基础知识、政策、流程、注意事项等知识的讲解,随着理赔同事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解下,开展巡讲的营业部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巡讲结束后寿险业务员纷纷对理赔同事表示感谢,对下次的讲解提出了邀请,个别业务员还留下了理赔同事的电话希望单独请教。

   菏泽综拓巡讲首日圆满结束,相信随着日后巡讲的持续开展,寿险业务员对理赔知识的了解,开展业务时更自信、更具体、更专业,促使渠道发展业务前景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