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菏泽银行业在行动

2018-03-07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辉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通讯员 王庆辉 记者 王志宁)昨天,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议在菏泽银监分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专职副会长、监事长,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加入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的申请和菏泽市银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菏泽银监分局副局长张以良主持会议。

    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第八届会长李大庆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充分发挥协会职能,进一步深入做好协会工作,贯彻落实理事会做出的各项重大决策,充当好行业政策建议者、信息传播者、市场协调者、纠纷仲裁者、会员服务者和专项工作组织者的角色,竭诚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让市银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表达共同诉求、自律共同行为、维护共同权益、协调共同事业、服务共同利益的平台,积极引领全市银行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菏泽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协会在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增强社会责任、推进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升局长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协会要积极配合监管工作,继续引领辖区银行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各银行机构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维护金融秩序,同时要积极发挥向导作用,主动作为,引领辖区银行业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更大力量;二是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根据尽责履职的需要,提高协会的战斗力,更好地履行为成员单位服务的职能;三是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推进协会职能的提升;四是协会要推动银行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各会员单位搭建好服务平台;五是在促进银行业繁荣、发展方面,行业协会要与各会员单位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勇担重托、共谋发展,共谱菏泽金融新篇章;六是协会要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协调,维护银行业良好形象和声誉;七是各会员单位要自觉遵守协会章程规定,共同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