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8-03-22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海建 记者 王志宁)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保险行业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及8家支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受益市民300余人次。

  活动现场,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广大市民介绍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方面的知识,特别是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非法集资、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诈骗等与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解答,并提供保险服务、理赔等咨询服务,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市民意见,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活动中,菏泽中支工作人员重点向广大市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享有的基本权利、遇到金融消费问题争议解决的途径以及在金融消费时应该注意的风险及防范措施,同时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理性消费。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金融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高了市民维护自身金融消费权益的意识,对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